跳到主要內容區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25

[心輔組活動] 精油與按摩椅陪你放鬆~

公告:111.12.08.已由最後一名同學預約到最後一份精油,故即日起停止接受報名了~

找個時間來點自我照顧吧~在這個活動裡,你可以讓自己沈浸在精油帶來的美好感受,同時又可以讓按摩椅來幫你放鬆身體~

本活動精油操作及按摩椅使用均以自助方式進行,活動當天工作人員會給每位參與者一個活動小包(內含1張活動說明、按摩油1小瓶、柑橘類精油1小瓶,真的非常小瓶...)。工作人員帶你到按摩椅所在處後,你就可以依照活動說明上的指示進行。

精油數量有限,贈完本活動即結束,敬請把握~
 

報名方式:
登入諮商系統,填寫「個別諮商申請表」,在選擇初談心理師的步驟選「精油與按摩椅」,然後填完一些基本資料送出即可(相關欄位選「其他」並填入「參加精油與按摩椅陪你放鬆」即可),詳細申請步驟請參考這個類似的活動。(註:已經申請初談或已正在諮商中的同學應該會無法透過這個管道申請,若你已申請初談或正在諮商,請用email聯絡許民憲心理師 ,許心理師會把可用的時段寄給你挑選,手動幫你安排)
 

主辦:錢靜怡心理師(分機:50333,moneyyi@mail.ncku.edu.tw)
協辦:許民憲心理師(分機:50334,z10502046@email.ncku.edu.tw)


「精油與按摩椅陪你放鬆」活動步驟:

(一) 舒適坐好:
拿1張我們提供的不織布墊,鋪在按摩椅頭部位置,讓自己緩緩地坐在按摩椅上。

(二) 精油呼吸
拿出甜橙(也可能是紅柑或檸檬)精油,滴「一滴」精油在手掌心搓三下,慢慢將雙手貼近鼻子做一次緩和的吸氣,再慢慢將雙手遠離並做一次緩和的吐氣,請連續七個緩和的吸(雙手慢慢貼近臉部)與吐(雙手慢慢遠離臉部),靜下來,慢慢地調勻您的呼吸一分鐘。

(三) 精油按摩:
拿出「放鬆按摩油」,滴「3~5滴」在手上,搓熱後,將左右手掌各貼放在您的左肩及右肩,慢慢地推開精油並揉一揉,讓肩頸充滿精油的能量。再滴3滴油於手掌心搓熱,在你身體會酸痛的位置上運用揉握法按摩一下。

(四) 把自己交給按摩椅:
操作按摩椅左前方的面板,啟動按摩椅,讓自己一面沈浸在精油帶來的舒適感受裡,一面透過按摩椅讓自己更加放鬆吧~

 

 

瀏覽數:

FB粉絲專頁

FB

線上服務

預約心理諮商

前往瞭解最近的心情指數!

前往成大活動報名系統!

大學生心理健康量表

YES就業力組合量表

緊急聯絡電話

緊急聯絡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