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25

大學生心理健康量表

大學生心理健康量表--篩選性評估
 
本量表適用於大學在學學生,透過量表檢測出大學生潛在困擾特質的類型與強度,藉此篩選出班級、年級或全校常模中需要高關懷的對象,以供給導師及學校諮商輔導單位,作為進一步參考、關懷、輔導及追蹤之用;另一方面,有感於目前學校所使用的量表,大多是在學生入學一段時間後施測,再進一步測量學生的適應結果或產生的困擾類型,如此可能會錯過及早發現、及早介入協助的關鍵時刻,故編製者設計出施測容易、計分方便、題數適中、題目適切的評估工具,可針對新生進行篩選,以達到事先預防的效果,一般學生亦可適用。
 
  測驗時間:不限時間,通常約20分鐘可完成
  適用對象:大一至大四學生

施測網址https://tests.com.tw/mhsyf.asp?VHW24=1

若有意願或興趣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狀態,請寫mailmoneyyi@mail.ncku.edu.tw申請帳號及密碼喔!

來信主旨寫明要申請的測驗名稱學號及姓名,我們會於七日內確認您的學生身份並回傳施測網址、單位代碼、帳號及密碼給您,待您施測後即可在此網址上查詢您的施測結果。這是心輔組向心理出版社購買的線上測驗,數量有限,歡迎多加利用,以便了解自己目前的狀態喔!

 

 

 
瀏覽數:

FB粉絲專頁

FB

線上服務

預約心理諮商

前往瞭解最近的心情指數!

前往成大活動報名系統!

大學生心理健康量表

YES就業力組合量表

緊急聯絡電話

緊急聯絡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