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25

[放鬆活動] 找個時間來按摩~

不論你是學生或教職員,常常需要全力以赴,忙了N年的你,很累了吧?
人是肉做的,不是鐵打的,再高級的車子也需要進廠保養維修,何況是血肉之軀?
每個人都值得被好好照顧,如果有需要好好放鬆自己的身體,不用擔心或猶豫了,大方地撥幾個空檔給自己,到我們的諮商系統預約使用按摩椅吧~

註:

(1) 本活動以自助的方式進行,預約當日到心輔組後,工作人員會帶領你到按摩椅所在的空間,請在使用按摩椅完畢把個人物品帶走、關燈和空調、把門帶上自行離開即可。

(2)每個人可預約的次數不限,但一次申請只能預約1個時段,如需進行第2次預約,可以在當次使用結束後再重新自行上網預約。若需要一次連續預約多次,可聯絡許民憲心理師幫你手動處理。

(3)由於按摩椅設置在諮商室中,所以必須透過諮商系統的「諮商預約程序」才能避免空間使用上的衝突。為此要請各位登入諮商系統並填寫一些類似諮商申請表的資料才能完成預約,這是諮商系統預設要求,無法避免,敬請包涵。以下是預約操作程序(含修改或取消)的說明:

(一) 登入心輔組諮商系統:
https://happiness.osa.ncku.edu.tw/cs_ncku/index.aspx

註:已經申請初談或已正在諮商中的同學應該會無法透過這個管道申請,若你/妳已申請初談或正在諮商,請用email聯絡許民憲心理師,我會把可用的時段寄給你挑選,手動幫你/妳安排。


(二) 填寫步驟:

01

 

02

 

03

 

04

 

05

 


(三)如何取消或修改預約時間?

請來信告知許民憲心理師,由他手動幫你從系統上取消預約:

z10502046@email.ncku.edu.tw

 

(四) 其他問題: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承辦人許民憲心理師:
z10502046@email.ncku.edu.tw
分機50335

瀏覽數:

FB粉絲專頁

FB

線上服務

預約心理諮商

前往瞭解最近的心情指數!

前往成大活動報名系統!

大學生心理健康量表

YES就業力組合量表

緊急聯絡電話

緊急聯絡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