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25

[心輔組活動] 【毛起來想你】寵物失落團體報名表

有時候看到牠吃飯的飯碗,愛喝不喝的水碗,現在是空的
有時候摸著牠曾經穿過的小衣服,屬於牠的氣味越來越淡了
有時彷彿聽到牠的叫聲、感覺到牠輕輕舔過你的臉、毛髮撫過你的手背
你想再次抱抱牠、想摸摸牠的臉,卻什麼都觸不到

曾經被充盈滿滿的心,現在空了一個好大的位置
你不知道該跟誰說、不知道該跟誰哭
家人朋友們說:「毛孩走了不能復生」、「再養一隻就好了嘛!」、「你再哭牠會走不開的!」、「毛孩都走了,東西可以丟了吧?!」
你明明只是想要好好的跟牠道別,好好地把牠放在心中
好好的…
把這段愛得如此深刻的經驗,跟懂得的人訴說

如果你有一份對毛孩真摯的愛很需要訴說,歡迎你來參加【毛起來想你-寵物失落團體】
 
💛團體資訊:
🐶招募對象:曾經歷過寵物離世超過2個月者,且願意分享自身經驗、給予他人支持者,預計招募6-8人。
🐱面談時間:報名後會先與同學面談約20-30分鐘,以了解同學的需要,並確認這個活動是適合您的唷!面談時間會在3/5 - 3/22之間, 面談後會再寄信通知同學是否錄取,再請報名同學留意信件唷!
🐶團體日期:113/3/28、4/11、4/18、4/25、5/2、5/9、5/16、5/23 每週四 18:30-20:30(共8次,4/4放假一次唷!) 
🐱活動地點:光復校區雲平大樓東棟 心輔組3F團諮室 
🐶團體領導者:林敬睎 實習諮商心理師(主帶)、郭怡君 實習諮商心理師(偕同)
 
***備註:本團體會錄音錄影,僅供實習心理師於督導時使用,並遵守倫理保密原則,將於督導結束後刪除。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繫 林敬睎 實習諮商心理師,謝謝~
聯繫方式:06-2757575#50331 
瀏覽數:

FB粉絲專頁

FB

線上服務

預約心理諮商

前往瞭解最近的心情指數!

前往成大活動報名系統!

大學生心理健康量表

YES就業力組合量表

緊急聯絡電話

緊急聯絡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