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25

每次諮商前都會有email通知信嗎?

 諮商系統自動發出通知信只有下列2個時機:

(1)申請初談後:

當你填完諮商申請表送出之後,如果email沒填錯,你應該會立即收到一封email通知信,上面註記了初談預約的日期、時間、地點、心理師和地圖連結。如果沒收到,請找一下有沒有被歸到垃圾信件去,如果找不到,很有可能是你在申請表填錯email,建議盡快上諮商系統修正申請表中的email,不然未來正式分派諮商的時候,你也會收不到通知信。

(2)初談過後的第1次諮商安排:

也就是俗稱的「派案」之後。初談過後,需要進入諮商的同學會被分派給某位心理師接手。派案完成時,系統也會發一封email告訴你預約的日期、時間、地點、心理師和地圖連結。如果沒收到,一樣請檢查是否被歸到垃圾信件或申請表的email是否填錯。

正式進入諮商之後,接手的心理師和同學需口頭約定下次時間並由雙方自行記得,諮商系統不會再自動發信告知下次預約的日期時間,這點請各位諮商的同學們注意。

瀏覽數:

FB粉絲專頁

FB

線上服務

預約心理諮商

前往瞭解最近的心情指數!

前往成大活動報名系統!

大學生心理健康量表

YES就業力組合量表

緊急聯絡電話

緊急聯絡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