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25

★夜間諮商須知

更新時間:112.12.25. 14:54  (本頁面內容持續更新中,請同學們諮商前再查看一次)

夜間諮商是指安排在17:00-21:00的諮商時段。夜間諮商原則上寒暑假暫停,沒談完的可於下學期開學第一週繼續。為讓有限諮商時段作最好的運用,若無法配合於開學第一週繼續諮商,請告知你的諮商人員,原則上該時段我們會安排可於第一週開始諮商的同學先行使用,等你未來方便諮商且該諮商人員有其他空檔釋出時,再將你約回繼續諮商。

請各位同學請依不同地點閱讀注意事項:

住服組-心靈小棧(勝四舍)

校園位置 點此查看地圖     Map
如何進出

到勝四舍住服組門口後請撥電話(06-2757575轉89013),值班諮商人員接到通知後會出來幫你開門。

等候區在哪

請找住服組門口附近的椅子坐,等候值班諮商人員出來開門帶你進去。

有臨時狀況要聯絡誰 若臨時有事需晚到、不克前來或緊急事項,請撥電話(06-2757575轉89013)通知值班諮商人員。若無法聯繫上,請到這個表單填報,它會即時發email通知值班諮商人員。
其他注意事項  

 

光二舍103室或106室(溫馨小棧)

校園位置 點此查看地圖     Map
如何進出

宿舍門口有管制進出,可以請大廳值班保全幫忙開門,如無保全值班,請可下列方式進入:

  • 106室諮商的同學:打分機50338請諮商人員開門。
  • 103室諮商的同學:請到這個表單填報,它會即時發email通知值班諮商人員幫忙開門,也可撥06-2757575轉51602找宿舍工作人員(或光復值勤電話0972-905381)幫忙開門。
等候區在哪 在光二舍大廳找位置坐下等候即可。
有臨時狀況要聯絡誰

若臨時有事需晚到、不克前來或緊急事項:

  • 106室諮商的同學:打分機50338告知諮商人員,或到這個表單填報,它會即時發email通知值班諮商人員。
  • 103室諮商的同學:請到這個表單填報,它會即時發email通知值班諮商人員。
其他注意事項
  • 光二舍是男生宿舍,女同學進出及在大廳等候可能會感到不自在。103室有獨立廁所供女學生使用,但106室沒有,所以到106室諮商的女同學如果需要上洗手間,建議暫先向103室借用或使用走廊盡頭的浴廁,未來光二舍1樓的性別友善廁所完工後,即可供106室的女同學使用。

 

總圖書館(地下一樓小團體視聽室 B123-2或B123-3)

校園位置 點此查看地圖     Map
如何進出 在學生請攜帶學生刷卡出入館,休學生需換證進出圖書館。
等候區在哪

刷卡入館後,坐電梯或走樓梯到地下一樓找[B123-2小團體視聽室]或[B123-3小團體視聽室],該室門口沙發即等候區。(B1平面圖B1空間立體地圖)

有臨時狀況要聯絡誰

若臨時有事需晚到、不克前來或緊急事項,請撥電話:

  • [B123-2小團體視聽室]電話是:06-2757575轉65725)
  • [B123-3小團體視聽室]電話是:06-2757575轉65728)

若無法聯繫上請到這個表單填報,它會即時發email通知值班諮商人員。

注意事項  

備註:對夜間諮商有任何調整的意見供我們參考,請來信給許民憲心理師。感謝~

瀏覽數:

FB粉絲專頁

FB

線上服務

預約心理諮商

前往瞭解最近的心情指數!

前往成大活動報名系統!

大學生心理健康量表

YES就業力組合量表

緊急聯絡電話

緊急聯絡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