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3-28

[心輔組團體] 跳島.航行 - Life Design 生涯團體

親愛的你(妳)~
是否正在面對著學業、工作、未來生涯路途的迷茫,你努力探索,卻常感到無力、焦慮。
誠摯邀約,對生涯與自我探索有興趣的你(妳),願意和島友們談談自己的生涯煩惱、想望。認識自己也與正在努力的生命一同激盪學習。
 
加入我們的航行,你(妳)將會獲得:
☆ 了解你的生涯價值與生活風格
★ 構築你能夠實踐的生涯指南
☆ 帶領者撰寫專屬你的生命肖像故事
 
點我! 報名!

時間: 111.10.12~111.12.7 每周三 18:30~20:30,共8次。
地點: 成功大學光復校區 雲平大樓 三樓團體室
帶領者: 高曉珊 實習心理師(主帶)、許宗訓實習心理師(協同)

招募對象: 成大在校生 大二~大四學生 6~8名。對於生涯與自我探索有興趣者,且面臨生涯上的難題,例如轉系、升學、工作、未來生涯的迷茫、困擾,願意在團體中討論與分享。

★ 預計於9月19~27日進行報名者個別線上面談(約30mins),面談時間將透過信件確認與安排,並於9月底前透過Email 通知錄取結果
★報名即日起至9/19(一) (名額有限,誠摯邀約)
 
若有任何疑問可聯繫 →
高曉珊 (06)2757575分機50330 / 610983003@gms.ndhu.edu.tw
 
瀏覽數:

FB粉絲專頁

FB

線上服務

預約心理諮商

前往瞭解最近的心情指數!

前往成大活動報名系統!

大學生心理健康量表

YES就業力組合量表

緊急聯絡電話

緊急聯絡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