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25

YES就業力量表

YES就業力組合量表

YES就業力組合量表》(Your Employability Scale, YES)適用於想要找到理想工作的求職者,目的在協助個人透過有效的測驗,獲得具體與客觀的結果,促進自我了解。《YES就業力組合量表》從個人層面特質出發、擴及在職場上的適應力、到環境脈絡中自我需求與行動層面,幫助自己在找工作中盡可能地考量內在與外在(包括職場與環境)的互動。了解自己全方位的就業力樣貌後,會更容易找到自己願意投入的工作。

 

基於上述目的,編製團隊設計出施測容易、計分方便、題數適中、題目適切的《YES就業力組合量表》。本量表由三個量表組成:

 

1.職業興趣量表( Vocational Interest Indicator, VII

2.職場感受量表(Workplace Adaptability Indicator, WAI

3.工作需求與行動力量表(Job Seeking Needs and Action Indicator, JNAI

 

填答者可依實際經驗完成《YES就業力組合量表》之三個量表。如沒有實際就業或打工經驗者,請想像自己未來進入職場的狀況。

 

 測驗時間: 大約10至15分鐘可完成。
 
 適用對象: 有工作經驗之待業者、轉職者、在職者、無工作經驗者、即將步入社會的青年學子。
 
 
 

施測網址  https://www.tests.com.tw/vwjyf.asp

 

若有意願或興趣了解自己的就業力,請寫mailmoneyyi@mail.ncku.edu.tw請帳號及密碼喔!

來信主旨寫明要申請的測驗名稱學號及姓名,我們會

於七日內確認您的學生身份並回傳施測網址、單位代碼、帳號及密碼給您,待您施測後即

可在此網址上查詢您的施測結果。這是心輔組向心理出版社購買的線上測驗,

數量有限歡迎多加利用以便了解自己目前的狀態喔!
 
 
瀏覽數:

FB粉絲專頁

FB

線上服務

預約心理諮商

前往瞭解最近的心情指數!

前往成大活動報名系統!

大學生心理健康量表

YES就業力組合量表

緊急聯絡電話

緊急聯絡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