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18

預約流程與說明

【預約諮商流程說明】

 1.線上預約初談日期時間

原則上為線上預約的方式,請以成功入口帳密登入諮商系統進行申請。申請前請詳閱此說明與注意事項
註:(1)成大學生與教職員均可申請,無需任何費用,教職員原則上為單次諮詢;(2) 若當週申請人數較多,檢視預約表時,可能會找不到時段可選,此時請點「下週」檢視往後的其他時段;(3)請務必確認email是否填寫正確,以利收到後續通知。

 2. 進行初談

負責初談的心理師會詳細了解您的處境與狀態。

 3. 派案

初談過後,初談心理師會針對您的需求和可來談的時間,為您安排適合的心理師/社工師。派案後,您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您晤談的時間、地點與心理師/社工師。

 4. 約定時間,進入正式晤談

由於為了讓有限的諮商人力資源服務到更多人,正式晤談以8次以內為原則(非硬性規定,將依狀況彈性調整)。
 

※如果還有不瞭解的,請查看常見問答,若你的疑問從中得不到解答,歡迎寫信或來電詢問。

心輔組電話:(06)2757575#50320

心輔組信箱:em50320@email.ncku.edu.tw

 

FB粉絲專頁

FB

線上服務

預約心理諮商

前往瞭解最近的心情指數!

前往成大活動報名系統!

大學生心理健康量表

YES就業力組合量表

緊急聯絡電話

緊急聯絡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