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24

[學生主辦活動] 宇宙拘留:情緒創作工作坊

邀請大家一起用形狀和顏色拼湊出自己的負面情緒,透過藝術的轉換產生自我對話和情緒抒發。無論是有升學、情感、家庭、性別、自我認同的煩惱都歡迎各位一起來聊聊天,畫畫圖。用顏料紓壓的同時,在場也有心理師可以一起聆聽大家的想法。

工作坊主要分為兩階段:
1️⃣作畫階段:在情緒引導下使用特定媒材進行創作,將故事與情緒轉化為視覺平面藝術。
2️⃣訪談階段:完成作品後的簡短的創作靈感音訊訪談,將徵求參與者同意後,於展覽期間以影片方式展出。

❙ 時 間 ❙   5/23 (一) 第一梯次 18:10~20:00 ‖ 第二梯次  20:10~22:00  
❙ 地 點 ❙   芸青軒 第一會議室 & 第三會議室
❙ 對 象 ❙   成大學生
❙ 費 用 ❙   Free
❙ 協 辦 單 位 ❙   成大藝術中心、心理健康與諮商輔導組
❙ 報 名 表 單 ❙   https://forms.gle/wFyptvbyAqW85FNt6
備註:訪談以匿名及不露臉的原則進行,若當中有任何疑慮也歡迎提出。另外,工作坊進行過程中,將由校內心輔組心理師在旁一同協助,可以放心參與。
人數限制:本工作坊為了維護參加者良好的創作體驗,總參與人數將會限制於20人左右,報名額滿將會關閉表單。  
 
❙ 展 期 ❙  6/8(三)- 6/12(日)13:00-21:00                
❙ 地 點 ❙  陸角銀 SIXPENCE GALLERY  ( 台南市中西區大德街83號2F )
❙ 粉 專 - 更 多 資 訊 ❙  https://instagram.com/cosmic.detention?igshid=YmMyMTA2M2Y=
 
 
瀏覽數:

FB粉絲專頁

FB

線上服務

預約心理諮商

前往瞭解最近的心情指數!

前往成大活動報名系統!

大學生心理健康量表

YES就業力組合量表

緊急聯絡電話

緊急聯絡電話